仁川亚运男篮分组出炉 中国男篮再遇中华台北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日前,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篮分组出炉,中国与中华台北以及一个资格赛球队被分在C组。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前八名。

具体分组如下——

小组赛

C组:中国、中华台北、资格赛B组第二名

D组:韩国、约旦、资格赛A组第二名

E组:伊朗、菲律宾、资格赛B组第一名

F组:日本、卡塔尔、资格赛A组第一名

根据赛制,本届亚运会男篮比赛先分成A组与B组先进行资格赛,前两名出线。出线的四支球队将被分入C、D、E、F四个小组之中。C组为中国男篮、中华台北男篮与B组第二名;D组为韩国男篮、约旦男篮与A组第二名;E组为伊朗男篮、菲律宾男篮与B组第一名;F组为日本男篮、卡塔尔男篮与A组第一名。

参加资格赛的球队总共有8支,A组是蒙古、中国香港、科威特与马尔代夫;B组则为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与印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中国男篮已经先后三次输给中华台北男篮。先是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大败,紧接着是东亚运动会小负。在上个月武汉进行的男篮亚洲杯上,以国奥队为班底出征的中国男篮,又一次不敌同样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中华台北。

目前宫指导还未正式敲定出征亚运会的12人最终名单,而在亚运会开打战前,中国男篮除了姚基金慈善赛外,还将约旦男篮进行三场比赛,以做最后的热身。

本届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在上一届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男篮在决赛中战胜韩国拿到金牌。

杨威利

仁川亚运男篮分组出炉 中国男篮再遇中华台北

足球层面,我们在亚洲的对手有很多,以前是日本、韩国、沙特、伊朗,现在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约旦……

篮球层面,我们在亚洲一度找不到对手,后来韩国偶尔能够撼动我们的统治,几年之后这个唯一对手成了伊朗,而现在,中华台北、菲律宾、卡塔尔都已成劲敌……

这次亚运,男篮想夺冠的难度是极大的,但我们能够终结对中华台北的3连败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