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斥1200万租借法尔考 23万周薪秒杀尤文

红军斥1200万租借法尔考 23万周薪秒杀尤文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援引法国电台RMC的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计划花费1200万英镑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虽然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是潜在的竞争者,不过利物浦方面能够向老虎支付23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这是尤文所无法满足的。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利物浦放走了苏亚雷斯,虽然收获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不过红军锋线上仅剩斯图里奇一名可靠中锋,在英超(微博 专题) 首轮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红军涉险过关,虽然拿到3分,可是球队的攻击线上暴露出诸多的不足,而兰伯特、马尔科维奇等人显然无法弥补苏神离去后的损失。

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罗杰斯承认球队会签下一名前锋球员,“事情总是这样的,我们需要提高阵容实力。今年夏天除了里基-兰伯特,我们还没有买过前锋。球队想要再买一名前锋,而且有可用的转会资金。但我们不会因为惊慌而随意买人。”

法尔考早就进入了利物浦的引援名单,可是由于红军在今夏的投资已经过亿,罗杰斯希望能够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哥伦比亚前锋,不过意大利《慢镜头》在昨日披露,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准备租借法尔考,他们甚至准备了1300万欧元的租借费和700万欧元的年薪。

尤文的突然介入让利物浦必须尽快做出决断,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红军计划向摩纳哥支付1200万英镑(约合1500万欧元)租借费用,这个数字要比尤文提供的高,更为关键的是,在个人待遇上,利物浦愿意为法尔考开出23万英镑的周薪,虽然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却不至于让法尔考在离队后降薪,这有利于利物浦引进哥伦比亚球星。

根据《每日快报》的介绍,在利物浦向摩纳哥送上的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利物浦有权在明年夏天买断哥伦比亚前锋,费用将是4000万英镑。如果真的能够将法尔考纳入帐下,那么罗杰斯手下将重新坐拥一名世界级前锋,《每日快报》认为,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有所突破,而英超冠军的争夺上,红军自然是大热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