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扭转乾坤 纵然万般不利亦昂首迎敌

恒大海报:扭转乾坤 纵然万般不利亦昂首迎敌

恒大发布新海报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时,2014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回到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恒大也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球员们战斗状围绕在体育场的四周,球场中央则是一颗硕大的虎头肆意咆哮,虎头上写着“扭转乾坤”四个大字,也展现出了恒大吞噬对手逆转晋级的决心。

首回合较量里,恒大客场以0-1负于西悉尼,张琳芃郜林也在终场前争议染红,这也给恒大翻盘增添了难度。这场比赛恒大输的并不服气,全队上下也卯足了劲,欲要在主场实现翻盘。

恒大官网也迅速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亚冠海报,为球队加油打气。恒大的亚冠海报动感十足,咆哮的虎头霸气十足,周围的球员们也蓄势待发。恒大官方微博也为球队鼓劲,号召球迷同俱乐部一起共度难关,“纵然万般不利,我亦昂首迎敌!8月27日20: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在魔鬼主场,我们一起#扭转乾坤#!”恒大究竟能否扭转乾坤挺进亚冠四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