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球迷怒斥流浪者踢球肮脏 两次骗红行为恶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昨日的亚冠1/4决赛中,恒大两名球员张琳芃郜林在比赛结束前先后被红牌罚下,主帅里皮(微博)也因为不满判罚甚至冲入场内找裁判理论,不过在《悉尼先驱晨报》一篇里皮因不满裁判震怒的赛后评论中,绝大数澳洲球迷都指责主队西悉尼流浪者球员踢球太肮脏,假摔太明目张胆。

澳球迷怒斥流浪者踢球肮脏 两次骗红行为恶心

澳洲球迷的赛后留言

NLogicMS:萨巴应该被罚出场,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我是一个疯狂的球迷,但是国际足联应该停止这种一直以来都存在的明目张胆的欺骗性假摔,下场应该给他禁赛。

PeteinCronulla:流浪者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肮脏,包括拉罗卡在比赛中用头顶了对方的球员,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真是一支肮脏的球队。

DMurphy:澳大利亚球队有两次堪称奥斯卡级别的表演,恶心的骗子,不配来澳洲踢球。

BillyBooth:真滑稽,如果我支持这样的假摔,简直是耻辱。

Jon:这两名假摔的球员分别是意大利人和巴西人,他们的足球文化就是这样。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犯规太多。

Realitycheck:简直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流浪者在第二回合中被打5-0。

askgrub1:足球的乐趣和美妙并不是表演和假摔。

在评论中,只有一名澳大利亚球迷表示,里皮冲内场内的行为应该遭到亚足联的禁赛处罚,绝大数球迷都认为裁判和西悉尼球员的两次欺骗行为毁掉了这场比赛。

(扎库米)

澳球迷怒斥流浪者踢球肮脏 两次骗红行为恶心

在我们夸澳大利亚球迷有素质之前,有必要考虑一个问题。

中超的A队和B队是死敌,A队在参加亚冠时通过假摔、争议球等方式获胜,B队球迷是祝贺A队获胜呢,还是在社交媒体上怒斥A队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