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迎甩卖托雷斯良机 罗马欲用意国脚交换

切尔西迎甩卖托雷斯良机 罗马欲用意国脚交换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罗马交换锋将?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俱乐部正在同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引进切尔西队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为了完成交易,罗马方面希望用意大利国脚前锋德斯特罗加一部分现金来进行交换。

在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微博)双双加盟切尔西后,托雷斯在斯坦福桥的前途令人担心,媒体普遍认为他将被主帅穆里尼奥扫地出门。托雷斯的竞技状态大幅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仍有不少俱乐部对这位西班牙中锋颇感兴趣,媒体透露,意甲亚军罗马队就非常看好托雷斯的能力,认为昔日的西班牙金童虽然在英超折戟了,但如果转投意甲依然是一位杀伤力颇为强大的中锋。

据悉,罗马队已经在积极同切尔西接触,向蓝军询问托雷斯的具体身价。已经30岁的托雷斯在2010年夏天以高达50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到了切尔西队,但在172场比赛里只打进了45个进球,和在利物浦4年出战142场打进81球的效率相比差的太远。更让人无语的是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110场比赛只打进了20个进球,4年下来任何一年的联赛进球数都未能突破8球。

托雷斯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是非卖品,然而在放走了登巴巴后,切尔西目前只有3名中锋,考虑到德罗巴已经是36岁的老将了,如果再卖掉托雷斯,切尔西的锋线配置显然是不够用的。也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罗马队才给出了新的提议:用意大利前锋德斯特罗加钱交换托雷斯。

23岁的德斯特罗目前的身价在1700万欧元左右,上赛季他在20场联赛中打进了13个进球,对于切尔西来说,若能通过出售托雷斯换取到一名年轻潜力新星的加盟,倒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情,毕竟托雷斯已经30岁了,合同期在2016年夏天就要到期。与其等卖不掉托雷斯只能将他免费送走,交换更为年轻的德斯特罗又何乐而不为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