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格里芬:新老板让我起鸡皮疙瘩 背伤痊愈

专访格里芬:新老板让我起鸡皮疙瘩 背伤痊愈

格里芬满心期待新赛季

腾讯体育8月21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 对于新老板鲍尔默,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能说的只有四个字:鸡皮疙瘩。

“实话说吧,那天的球迷见面会上当我看到他(鲍尔默)那种入场方式时,我浑身都是鸡皮疙瘩,”格里芬在最近接受专访时透露,“这人实在是太有激情了……”

快船新老板与球迷的见面会上,鲍尔默在上台前先在球迷当中到处“乱窜”,连蹦带跳的欢呼着与球迷击掌。折腾一通之后才依依不舍的走上台。“我从没见过这么有激情的NBA老板,在快船这些年更是如此,”格里芬没有明说,但暗指快船旧老板斯特林没有活力,“我感到快船的新篇章终于来了。”

格里芬在专访中透露,在球迷见面会的前一天晚上,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宴请全队将帅一起吃晚饭。当时快船有四位球员不在洛杉矶,分别是JJ雷迪克,“大宝贝”戴维斯和斯潘塞-豪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除了四人之外,其余球员悉数出席。

“那天在晚饭上他(鲍尔默)并没有那么疯狂,”格里芬笑着说,“他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包括对球队的规划与希望之类的。不过没想到第二天的球迷见面会上他能玩得这么High……”

此外格里芬还透露他与小乔丹等人在这个夏天拼命训练,就为了在下赛季的季后赛走得更远。“去年我们常规赛打得很好,”他说,“但是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我希望下赛季能马上开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对于没能代表美国队出征篮球世界杯,格里芬表示很遗憾。“没办法,我需要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新赛季,”格里芬说,“现在我的背伤已经痊愈了,尽全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走得更远!”

专访格里芬:新老板让我起鸡皮疙瘩 背伤痊愈

在种族歧视丑闻之前,前快船老板斯特林本就长期被认定为NBA最抠门老板;如今鲍尔默入主,新老板经济实力位居联盟前列,参考另一个微软大佬保罗-艾伦在开拓者的一个个大手笔,快船这是屌丝一夜之间变身高富帅的节奏。

斯特林的丑闻令快船险些分崩离析,但事件的全过程却正应了中国一句老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