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和哲科续约四年 新合同到2018年

曼城官方宣布和哲科续约四年 新合同到2018年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哲科续约四年,这也意味着波黑国脚前锋将至少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到2018年。

曼城官网称赞哲科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之一,波黑国家队队长承诺未来将继续为曼城效力。哲科表示:“我在这里真的非常快乐,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所以对我来说,长期留在这里的决定非常容易做出。当我刚来到这里时,我就知道我会想留下来很长时间,我看不到任何比这里还要好的地方。”

“我现在已经完全了解了这里的生活,我非常了解我的队友、俱乐部、球队,我觉得我还可以更有提高。在过去三年半时间里,我们在一起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我觉得还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才刚刚开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有很多目标想要实现,我相信这里是我达到 那些目标的最好地方。球迷们总是表现出如此多的信心,我觉得我从他们身上得到了很多的爱,不管是曼城内部,还是全世界各地的球迷。”哲科说到。

哲科出生于1986年3月17日,2007年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拿到过德国足球先生和德甲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得过德甲联赛冠军, 2011年1月以27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他和球队之前的合同到2015年6月到期,也就是只剩下10个月。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光曼城已经和哲科进行了续约谈判,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呼吁俱乐部留下波黑射手。

截至目前,哲科为曼城出场155次打进66球,2011-12赛季曼城能够44年首次问鼎英超联赛,哲科在几场关键比赛中都有进球。特别是在最后一轮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中,哲科在最后一分钟打进扳平球,为最终奇迹逆转夺冠立下头功。上赛季和埃弗顿的关键一役,哲科上演梅开二度,为曼城三年内两夺英超冠军再次贡献巨大的力量。

上赛季,哲科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为曼城出场46次打进26球,依然有很高的效率。三年半时间,哲科和曼城一起获得了一次足总杯(微博)、一次联赛杯和两次英超冠军。本赛季英超首场比赛,曼城击败纽卡斯尔,尽管哲科没有进球,但帮助大卫-席尔瓦首开纪录。前一段时间, 哲科被任命为波黑国家队队长,现在续约曼城对他来说可谓双喜临门。此前曼城已经和科拉罗夫纳斯里、孔帕尼(微博) 阿圭罗完成了续约,留下了夺冠主力框架的曼城新赛季将继续对冠军发起冲击。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