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维特尔下赛季加盟迈凯轮 将顶替巴顿位置

曝维特尔下赛季加盟迈凯轮 将顶替巴顿位置

曝维特尔即将加盟迈凯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意大利媒体今日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红牛车手维特尔将在下个赛季加盟迈凯轮车队顶替老将巴顿的位置,双方最快在下个月就会宣布这个消息。

曝维特尔将顶替巴顿位置

维特尔本赛季在红牛车队过得明显不开心,作为四冠王得主,他的表现甚至被菜鸟队友里卡多压倒,之前曾传出过法拉利和梅赛德斯都对其有意的消息。不过最新的传闻是,迈凯轮可能会中途杀出,截走这位德国车手。意大利媒体今日率先曝光了这个消息,称双方有可能会在今年F1意大利站前后正式宣布。

迈凯轮希望网罗一位大牌车手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据悉车队高层对于巴顿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英国帅哥之前一直督促车队尽快完成续约,但是迈凯轮一直按兵不动。如果维特尔真的加盟,他和马格努森的组合在年龄和天赋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威廉姆斯:斯帕是最佳夺冠机会

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表现出色,他们使用的梅赛德斯引擎性能明显超过法拉利和雷诺引擎,本周末的斯帕赛道是一条典型的快速赛道,对于引擎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威廉姆斯看来,这里将是车队本赛季夺取分站冠军的最好机会。

车手博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从理论上说,斯帕和蒙扎对我们来说是最有利的赛道,或许这里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佳夺冠机会。当然,我们在其它赛道上也需要拥有竞争力,我们不能只依靠斯帕和蒙扎这样的快速赛道做成绩。”而马萨也表示道:“蒙扎和斯帕都有很长的大直道,或许我们在斯帕会更有竞争力,我认为要超越梅赛德斯并不容易,但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莱科宁期待复制09赛季斯帕辉煌

法拉利车手莱科宁本赛季一直显得非常挣扎,不过来到斯帕这块福地他还是希望能够再次创造惊喜。芬兰冰人之前在2007年和2009年两次赢得比利时大奖赛的冠军,在谈到今年的比赛时莱科宁表示道:“上一次我以法拉利车手的身份来到这里参赛时赢得了胜利,今年我们的开局非常挣扎,但是在斯帕我们会努力让事情更多的朝着正确方向发展,如果今年能够再次在这里赢得胜利那真的就是太棒了。”

马萨冰桶挑战点名阿隆索

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也席卷进了F1赛场,近日巴西车手马萨已经完成了这一挑战。马萨完成这一挑战的过程并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倒是点名的人选颇值得关注——首先,点到他名字邀请其参加的是巴西足球明星帕托,两人的私交一直不错。而等待马萨点名时,他点了在法拉利车队的老队友阿隆索和本赛季在红牛车队表现出色的澳洲车手里卡多。马萨和阿隆索的关系一直比较微妙,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对方的绿叶车手,这也是马萨本赛季离开法拉利加盟威廉姆斯车队的原因,而如今他主动邀请阿隆索参加这一挑战,可以看出两人私下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