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尤文图斯6-1青年队 特维斯梅开二度

热身赛-尤文图斯6-1青年队 特维斯梅开二度

赢球令布冯(微博 数据) 看起来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一年一度的佩罗萨家庭赛北京时间20日23时在维拉尔佩罗萨市政球场进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线队6比1战胜尤文图斯青年队,特维斯梅开二度,利希施泰纳、佩雷拉维塔莱、布埃纳卡萨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佩罗萨家庭赛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传统季前热身赛,比赛在阿涅利家族发源地维拉尔-佩罗萨举行,菲亚特董事长埃尔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均现场观战。

尤文图斯近5场热身赛保持不败,近4战保持全胜。尤文图斯23日将在TIM杯三角赛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萨索罗,这也是斑马军团赛前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经历继父被绑架事件后的特维斯梅开二度,这也是特维斯本赛季首次破门。尤文新援佩雷拉则打入处子球。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达尔现在身体已经没问题了,他不是一名会被放上转会市场的球员。”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直传,特维斯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9分钟,马切克右路横传入禁区,鲁索斯禁区左肋力压利希施泰纳左脚推射破门,1比1!

第12分钟,利希施泰纳横传,略伦特禁区内转身突破两人后挑射被门柱挡出,特维斯右脚补射破门,2比1!特维斯12分钟梅开二度。

第21分钟,特维斯横传,佩雷拉劲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佩雷拉禁区内被鲁索斯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特维斯主罚点球右脚低射被奥德罗神勇单手封出。

第38分钟,皮尔洛直传,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反越位右脚劲射破门,3比1!

第43分钟,维塔莱左路横传,奥德罗中路单拳击球不远,佩雷拉左脚扫射破门,4比1!

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横传,维塔莱禁区中路单刀左脚外脚背推射破门,5比1!

第61分钟,马蒂耶罗横传,布埃纳卡萨推射入网,6比1!

球员评分

特维斯(7分):对新加坡时轻伤缺阵的特维斯此役表现出出色状态,前12分钟就梅开二度,可惜主罚点球被扑出,未能完成帽子戏法。

佩雷拉(7分):出任前腰的佩雷拉极为活跃,在进球被吹越位并且错失单刀球良机后,终于抓住青年队门将失误扫射打入尤文处子球。

赛后言论

埃尔坎(菲亚特董事长):“我们有了一位新主帅,我们相信他会干的很出色。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对我说过,他的房间里贴着普拉蒂尼的海报。他将会开始一个新的周期,一个雄心勃勃的周期。”

媒体评价

《都灵体育报》:“布冯在比赛前将一件9号球衣赠送给了埃尔坎,但比赛因为球迷冲入球场而被迫提前结束。阿帕奇不仅打入两球,还罚丢了点球。尤文图斯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期望,阿莱格里的斑马军团打入了6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布冯(27分钟斯托拉里、56分钟鲁比尼奥

后卫:利希施泰纳(46分钟卡塞雷斯)、马罗内 (46分钟博努奇)、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46分钟奥邦纳)、埃弗拉(46分钟莫塔

中场:维塔莱(46分钟阿萨莫阿)、皮尔洛(46分钟帕多因)、马尔基西奥(46分钟博格巴)/佩雷拉(46分钟佩佩

前锋:特维斯(46分钟马蒂耶罗)、略伦特(46分钟布埃纳卡萨)

尤文图斯青年队(4-3-1-2):

门将:奥德罗

后卫:梅斯特雷、塞弗林、帕罗蒂、佩利扎里

中场:马切克、佩里尼、鲁索斯/克莱门萨

前锋:多尼斯、苏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