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女高官酒后强吻花滑美男 被指构成性侵

[摘要]身为代表团团长的桥本在索契冬奥会运动员村组织了一场酒会。桥本借酒分别与每位到场的选手相互拥抱,当她走到高桥大辅身前时突然抱起来猛啃,令在场人员大为震惊。

曝日本女高官酒后强吻花滑美男 被指构成性侵

媒体曝光的桥本圣子与高桥大辅接吻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编者注:视频为高桥大辅在今年索契冬奥会花滑表演滑中的表现,供网友拓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日本八卦杂志《文春周刊》爆料称,日本现任国会议员兼冰协主席桥本圣子(49岁)在年初索契冬奥会上借酒性侵男选手高桥大辅(28岁),强行索吻已经构成性侵害。尽管桥本矢口否认,但这一猛料已经极大震惊了日本体坛,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头条新闻。索契冬奥会的新科冠军——羽生结弦(现年20岁)被疑也是受害者之一。桥本的facebook瞬间被网民“攻陷”,纷纷指责她的行为太恶劣。

性侵丑闻令日体育界蒙羞

据《文春周刊》即将于8月28日发行的刊物透露,身为索契冬奥会日本代表团长的桥本圣子在大会闭幕后的酒会上曾借酒乱性,强行向日本著名花样滑冰男选手高桥大辅索吻。据称有现场照片为证,两人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一起,桥本竟然一手拉着高桥的手,另一支手也没闲着,非常熟练地搭在受害者肩上。

据称,今年2月23日夜里,身为代表团团长的桥本在索契冬奥会运动员村组织了一场答谢所有参赛人员的酒会。桥本借酒分别与每位到场的选手相互拥抱,感谢选手们在比赛中全力拼搏,谁也没有料到,当她走到高桥大辅身前时突然抱起来猛啃,令在场人员大为震惊。

该媒体分析认为,桥本贵为代表团长如果只是出于上下级的友情,玩起了洋人的礼节也不为过,如果假借上司的淫威借机向年轻帅气的下级揩油就属于不可饶赎的性侵害,理应受到谴责。本次事件的当事人桥本圣子在接受采访时矢口否认性侵。事件另外一方高桥经纪公司也出面否认了有关性侵的传闻。

桥本辩解:“由于长年在国外比赛,用一些国际范的感激动作完全是性情中的表现,绝无它意。自己作为团长显然想作为母亲那样对孩子们表达一种感激。”

律师岩沙好幸就此表示说:“无论在体坛还是一般职场上,只要违背选手或职员的本意强行采取包括言语或肢体行为的都被视为性侵,且涉嫌借职务之便强行发生性侵。在这起事件当中,如果当事人当时是采取强行索吻方式的话,那很有可能就属于性侵行为。”

岩沙律师同时指出:“两人即便在大庭广众之下相互拥抱和接吻令周围的人感到不快时,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一种性侵行为,这次被披露的接吻事件显然是公开场合发生的事,明显对其它在场的人员也构成了侵害。”

羽生结弦被曝也是受害者

桥本作风强势在业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平素她非常爱在facebook上秀出和一众帅气男选手的亲密照:高桥摆出V手势的照片,与羽生的单独合影……。“羽生不会也已经被她吃到碗里去了吧?!光是想象两人接吻的画面就觉得像看恐怖片!”“高桥+羽生,日本花滑界的两位新老男神,难道都被这位年近五旬的老妇人‘啃’了?!”,“桥本的年纪可以当羽生的妈妈了!传闻属实的话,太可怕了”。

在一片非议中,也有部分网民认为桥本和高桥接吻是正常之举:“体育界里,本来就性情中人多,再加上了喝了一点酒,兴致来了很正常”“高桥的性取向本来就很有问题(同性恋的报道多年来层出不穷),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一点儿不稀奇”,“真为浅田真央感到悲哀(两人的绯闻传了多年)”。

卸任基本已成定局

桥本在民众心目中是一位出色的女性政治家,她曾是速滑、自行车运动员,也是罕有的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都参加过的运动员之一。1995年进入政坛,加入自民党参选参院议员并成功当选,至今连任3届。1996年她以国会议员的成分再次挑战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决定退出体坛。目前是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的训练中心主任、日本滑联主席兼参议院议员。她甚至雄心勃勃地争取进入日本政府内阁谋取一官半职,涉嫌性侵高桥的丑闻曝出后,事实上已经对于她的进军政坛的计划产生严重负面影响。业界人士指出其令整个日本体育界蒙羞:“她卸任JOC、日本滑联的职务基本已成定局”。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来的高桥伤病不断,此前拿到世锦赛和索契冬奥会的入场券都被指是日本滑联有关人士“偏私”,如今接吻照公开,也引发了许多人关于“桥本是利用职务之便让状态和竞技水准都欠佳的高桥拿到大赛的参加资格!”“高桥利用潜规则上位的吗?”

日本奥委会主席表态将认真调查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在南京青奥会被大批记者围堵,首次回应了对强吻事件的看法。他强调:“在索契冬奥会选手村里喝酒没有问题”,“还没有就此事和桥本本人对过话,我们会认真调查此事后给外界一个说法”。另外日本滑联两天来已经接到许多粉丝打来的抗议电话。

涉事女高官为丑闻反省

桥本圣子20日接受了《体育报知》的独家专访,再度澄清了“我没有向高桥强制性地索吻”,透露因为工作过度疲劳,日本国会结束后的7月下旬至今,一直住院疗养中。

她表示:“(接吻)只是礼貌上地对选手表达敬意和谢意,对高桥选手没有特别的男女之情”,“如果这样的行为会让一般人误解的话,我在反省日后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

曝日本女高官酒后强吻花滑美男 被指构成性侵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同理,各行各业的性丑闻层出不穷,老牛吃嫩草的故事见得多了,早已不足为奇,但老草啃了嫩牛,那还是挺引人注目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