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篮寿星被奶油洗头 这样的球队感情很深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过生日被抹蛋糕这是中国男篮队内的传统,而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丁彦雨航就享受了一把这样的待遇,因为今天是他21岁的生日;不过更惨的是,他被队友直接摁在蛋糕里,试验了一次“奶油洗头”。

“知道今天是谁受死吗?”王哲林先是在微博中晒出了丁彦云航被抹蛋糕的图片,此后李晓旭和翟晓川(微博)都上传了此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寿星坐在凳子上准备接受祝福,队友们直接把他拉到蛋糕面前,一把将他摁在了蛋糕中,所有人齐上阵给他来一个“奶油洗头”。李晓旭还打趣地说,“专注洗头三十年,”显示了男篮队员之间亲密的感情。

中国男篮近日正在宁波北仑进行亚运前最后的封闭集训,没有了易建联、孙悦等老将,这支男篮也被人形容为最没有大牌的球队,队员们之间就靠大量的训练和比赛寻找默契;从这段视频中也能看出来队员们之间完全打成一片,相信有这样的感情基础,男篮的复兴之路应该会走的更加顺利。

(桃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