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赛后欲向裁判道歉遭拒 生气不因输恐被罚

里皮赛后欲向裁判道歉遭拒 称未因输球而生气

里皮(微博)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展开全面角逐,做客悉尼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0:1不敌西悉尼流浪队。此战,恒大球员张琳芃郜林双双领到红牌,将缺席主场的次回合比赛。而主帅里皮因为情绪激动,一度冲入场内与裁判哈桑理论,恐遭亚足联处罚。

赛后,步入发布会厅的里皮依然显得颇为生气和激动。他表示,“我生气的原因不是输掉比赛,对手的那个进球有点偶然,而我们这场比赛也有很多机会,这个比分回到主场我们依然有逆转的机会,所以说输球完全不是我生气的原因。”

对于比赛中的两张红牌,里皮解释说,“第一张红牌离我的位置比较远,我没有看到,但是第二张红牌离我很近,我清楚地看到了,当时冲入场内只是想问问裁判为何做出这样的判罚。”随后,里皮用意大利语继续发表自己对比赛的看法,结束发言后便起身离去,没有接受媒体的任何提问。

而里皮的翻译则继续翻译说,里皮说自己之所以生气是因为场外发生的事情,对于自己在场内的激动行为,自己则认为是不对的。按照里皮的表述,其在赛后主动前往裁判休息室,准备向当值裁判表示歉意,但是对方居然拒绝开门,而这才是里皮生气的原因所在。“当我意识到这个错误的时候,不知道裁判为何不给我道歉的机会。”里皮说。

值得庆幸的是,不管在里皮冲进场内的那一刻他对主裁说了什么,哈桑并没有出牌对里皮自称的“激动行为”做出明确的判罚。但同时,从赛后当值主裁对老帅拒绝开门交谈的做法也可猜想,哈桑在赛后提交的裁判报告里不会有对里皮有利的言辞。而且按照亚冠纪律章程,一旦意大利人的行为被判为“行为不当”,那亚足联很有可能会对里皮做出禁赛的追加处罚。要知道这样一位恒大的“擎天柱”不能在场边指挥下一场生死战,无疑是最大的坏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