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际级裁判李少峰:主裁判罚尺度有很大问题

前国际级裁判李少峰:主裁判罚尺度有很大问题

哈桑在判罚上的纵容导致了对方球员在比赛中的肆无忌惮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展开全面角逐,做客悉尼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0:1不敌对手。此战,张琳芃郜林双双被红牌罚下,而恒大主帅里皮(微博)也因对裁判判罚不满一度冲入场内。

赛后,著名前国际级裁判李少峰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主裁判哈桑一看就是不会踢球的。如果他平常也踢球的话,就不会给恒大连掏两张红牌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裁判在判罚尺度上的把握也是存在不小的问题。”

对于张琳芃的那张红牌,李少峰认为,“当时对方球员几乎就是从后面抱着张琳芃,让后者动弹不得。如果裁判的执法经验稍微丰富一些,应该第一时间就吹罚西悉尼流浪队的球员犯规,这样自然就没有后面的事情了。事实上,就这个判罚而言,只要稍稍有点常识或者平常也偶尔踢踢球的话,就知道张琳芃后来那个扬手的动作实际是在维持身体平衡,即便是手部碰到了对方球员,也不至于力度大到让其倒地。”

而谈及比赛临近尾声时郜林领到的那张红牌,李少峰表示自己非常无语,“所有的一幕幕其实就发生在裁判的眼皮底下,当时刘健(微博)只是膝盖顶了一下对方球员,后者随后夸张倒地,并滚向了一旁的郜林。为了不伤害到这名球员,郜林主动抬脚躲避,居然被哈桑判罚了一张红牌。对于这个判罚,我真的很无语,更不知道裁判的判罚依据是什么。”

除了两张争议性的红牌外,李少峰还认为哈桑在判罚尺度的把握上存在不少的商榷之处,“大家如果看过比赛就不难看出,西悉尼流浪队的球员在今天的防守动作上几乎都是破坏性的,哈桑在判罚上的纵容导致了对方球员在比赛中的肆无忌惮,进而导致了后面双方不必要冲突的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