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罚下张琳芃郜林 裁判偏主队故意黑恒大?

多大仇!裁判两红惹争议 曾黑人和罚下马季奇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也许中国的球迷又该记住一名裁判了——来自阿联酋的哈桑,也是该国资格第二老的裁判。亚冠淘汰赛首回合恒大0-1输给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哈桑先是在89分钟罚下张琳芃惹争议,随后的伤停补时又莫名其妙的将郜林罚出场,以至于银狐里皮(微博)怒发冲冠冲入场,试图理论。

回顾两张红牌,有争议成分:张琳芃卡位发生冲突,转身时一个类似于篮球中肘击的动作,哈桑毫不犹豫掏出红牌,从马后炮的角度,张琳芃当时在卡位时有些情绪失控,不算冤枉;郜林则有苦说不出:萨巴被刘健(微博)侵犯倒地,争抢球的郜林本可以停下,但求胜心切想着抢球却被吹恶意犯规,实为哈桑武断。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哈桑执法有中超球队参与的第四场亚冠比赛,一共向中超球队出示了四张红牌——抛开本场两张,去年亚冠贵州茅台主场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哈桑给客队一个不存在的点球,且多次做出不利于贵州队的判罚,并在下半场将宫磊(微博 专栏) 罚出场,后者做出数钱手势被禁赛一场。本赛季哈桑执法了贵州茅台3-1击败蔚山现代的比赛,表现中规中矩。本赛季北京国安1-1战平广岛三箭的比赛也由他吹罚,哈桑比赛中将马季奇(微博)红牌罚下,赛后媒体和专家均认为量刑过重。(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