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禁令上诉遭FIFA驳回 巴萨将上诉仲裁法庭

转会禁令上诉遭FIFA驳回 巴萨将上诉仲裁法庭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网称将继续上诉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巴萨今天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国际足联驳回了他们此前的上诉,在未来的两个转会期里,也就是本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和下赛季的夏季转会期内不得引进球员,但他们目前这个夏季的引援将不受影响。目前巴萨官方已经宣布他们将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国际足联就因为巴萨此前在引入18岁球员方面的操作违规,对其开出了罚单,禁止他们在未来的2个转会窗口内引入新球员。巴萨方面随即提出上诉,才得以在今年夏天继续买入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他们刚引进的世界级巨星苏亚雷斯。此番再次上诉遭到驳回之后,外界猜测这或将加快巴萨今夏引援的步伐,夸德拉多等人的转会或许不会再被俱乐部方面拖延下去了。

巴萨官网立刻对FIFA驳回上诉一事发表回应,表示俱乐部并不会就此罢休。他们将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要求取消转会禁令并恢复对18岁以下球员的注册权利,坚称绝不允许一切对拉玛西亚和人类体育精神的侮辱。

另外,巴萨将继续被国际足联罚款45万瑞士法郎,西班牙足协受其牵连也将被罚款50万瑞士法郎。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