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1300万租法尔考 落魄摩纳哥愿放行老虎

曝尤文1300万租法尔考 落魄摩纳哥愿放行老虎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1300万租借法尔考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基本按兵不动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终于甩出了大手笔,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准备花费1300万欧元租借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在个人待遇上,尤文愿意为法尔考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这意味着老虎加盟斑马军团将大幅降薪。

去年夏天,摩纳哥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震惊欧洲,穆蒂尼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打包价7000万欧元加盟法甲土豪,法尔考也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摩纳哥,根据统计,摩纳哥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投入了1.6亿欧元,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上,摩纳哥最终排名第2,顺利闯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

虽然上个赛季摩纳哥取得了一定成功,可是正当球迷们期待他们继续叫板大巴黎的时候,摩纳哥老板雷博洛夫列夫却对进一步投资足球失去了兴趣,今年夏天,他们以8000万欧元放走J罗就是一个明证,据悉仅仅离婚官司,这位亿万富翁的财富就会缩水32亿欧元,这自然让他在球队投资上紧缩财政。

尤文图斯目前在锋线上坐拥略伦特和特维斯等好手,不过平心而论,斑马军团的锋线实力算不上强,如果能够引进法尔考,那么阿莱格里的球队必将更上一个档次,随着转会窗口的临近,市场上的9号前锋中,法尔考当属尤文补强的最佳人选。目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法尔考有意,而《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准备正式出手了。

摩纳哥方面也想放走法尔考套现,因此哥伦比亚射手并非球队的非卖品,据悉,目前法甲土豪对于法尔考的标价在4500万-5000万欧元之间,不过尤文目前无法拿出足够的现金来完成收购,因此他们想以租借的方式来引进法尔考,一年的租借费将是1300万欧元。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愿意在老虎身上投入20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们计划中为法尔考开出的年薪将是700万欧元上下。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目前引进法尔考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毕竟世界级的前锋流入转会市场是小概率事件,如果能抓住这次机会,他们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