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蔽犯规却难逃镜头法眼 金英权转身暴踢对手

隐蔽犯规却难逃镜头法眼 金英权转身暴踢对手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澳超西悉尼流浪者,比赛上半场第15分钟,金英权 曾非常隐蔽的踢了对方球员一脚,这一幕虽然没意义被主裁判哈桑看到,但仍被电视机镜头捕捉到了。

这场比赛是亚冠1/4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广州恒大上半场与对手0-0战平。虽然比分没有改变,但仍有一个小插曲值得回味。第15分钟,金英权在大禁区前同西悉尼球员抢位,双方纠缠在一起,随后金英权非常隐蔽的在背后报复踢向对手。

庆幸的是,这一幕没有被主裁判看到,但却被直播镜头捕捉到。金英权也逃过了一张黄牌。不过,仍有可能会赛后被亚足联追加处罚。不过有意思的是,第68分钟,金英权在拼抢中跳起的时候肘击尤里奇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如果上半场那次报复性踢人被黄牌警告,那么金英权和可能已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