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参加活动虚惊一场 遭小朋友摔倒打中腿

刘翔参加活动虚惊一场 遭小朋友摔倒打中腿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活动现场

腾讯青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20日下午,刘翔出席青奥会少儿田径启蒙活动。不过,这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却因为组织不利,导致活动现场一片混乱,刘翔甚至被摔倒的小朋友打中腿,最终不得不提前结束草草收场。

作为田径推广大使以及青奥会模范运动员,今天刘翔今天下午来到了距离南京奥体中心不远处的万达广场,参加国际田联组织的这项少儿田径启蒙活动。作为田径明星,刘翔出席这种公益活动,确实有助于在青少年中推广体育和田径运动在学生中开展。下午4点不到,刘翔就来到了活动现场,而活动正式开始时间为5点。因为刘翔的到来,活动现场也聚齐了很多人,团团围住刘翔,索要签名或者合影,为此主办方不得不让刘翔进入临时搭建的帐篷房里休息。

不过从下午4点到5点的这个时间段里,帐篷房门口始终人满为患,主办方不得不出动武警维持秩序,而这只是混乱的开始。

下午活动于5点正式开始,当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刘翔一行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场面更加混乱。现场的一些工作人员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这让不少事先在媒体区的记者们有点不满,随后也纷纷冲了上去,各色人等团团围住刘翔,这可以体现出刘翔的人气,但更加说明活动组织得过于混乱……更可怕的是,安保人员竟然无动于衷,所以致使在最开始刘翔率领小朋友跑两圈热身赛,各种人多也是跟着跑,或为抓拍,或为别的……其中,一位小朋友在混乱中还摔了一跤,倒下之时手正好打在了刘翔的腿上,导致后者也踉跄了一下,所幸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刘翔都没有受伤。

鉴于这种混乱场面,活动已经很难进行下去,主办方最终只能让刘翔先行撤离。从场地里事先摆好的小小栏架来看,本来刘翔会指导小朋友进行跨栏训练,但因为场面的混乱,最终教学活动没有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