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新合同将至2018年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新合同将2018年

莫德里奇与球队续约至2018年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完成续约,魔笛的新合同将签至2018年6月30日,这意味着未来4个赛季,这名克罗地亚中场都将代表银河战舰上阵。

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皇家马德里宣布延长莫德里奇的合同,在未来的四个赛季,他就将同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他的上一份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如今双方再度续约1年,合同至2018年夏天。关于合同的具体细节,皇马官网没有透露,西班牙的《阿斯报》等媒体也暂时没有跟进报道,不过莫德里奇的年薪肯定会有上涨。

在同皇马完成续约后,莫德里奇激动的表示,“我真的特别自豪,也特别的高兴,当我加盟皇马的那一刻,我就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而且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个照进现实的梦想就从未离去。在今天,它再一次得到了延续,我想在接下来的赛季,我会为皇马付出更多,来回报球队对我的信任。”

莫德里奇出生于1985年9月9日,这名身高1米71的小个子中场出道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营。在2008年欧洲杯后,莫德里奇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队。在4年时间内,莫德里奇为热刺(微博 数据) 出场159次,打进17球并送出了26次助攻。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其中固定转会费3000万,浮动转会费500万),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合同。

在2013-14赛季,莫德里奇终于成为皇马阵中的关键人物,他在西甲赛场出场34次,打入1球,助攻6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出场11次,有1球3助攻的贡献,虽然数据统计非常一般,可是作为皇马攻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魔笛的分球和组织都是球队的宝贵财富。到目前为止,这名克罗地亚中场已经为球队赢得了1次欧冠,1次欧洲超级杯,1次西班牙国王杯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