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欠薪举行仲裁 上诉球员:想和解 拿钱来

深足·欠薪门截图

深足·欠薪门

7'45''

3088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两点,深圳红钻球员张迅伟出现在了足协办公楼内,参加仲裁委员会专门为他召开的仲裁会议。因深圳红钻俱乐部欠薪,张迅伟已向足协申请仲裁。在这次仲裁会上,足协方面曾询问张迅伟是否存在和解的可能,结果张迅伟在会上给出了“不同意和解”的答复。“如果把钱给我了,当然就和解了。在没有拿到钱的情况下,肯定没法和解。”张迅伟说。

欠薪证据包括欠条、合同、银行流水

此次仲裁会于下午两点召开。因红钻队目前正在北京训练,因此张迅伟直接从球队位于小武基的训练地点打车到足协,参加仲裁会议。除了张迅伟之外,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微博)也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仲裁会议。

张迅伟在会议上首先表达了自己因欠薪超过三个月,申请自由身的想法。随后,他又出示了自己被欠薪的证据,其中包括俱乐部开给他的欠条、他同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以及自己工资卡的银行流水。

“我们俱乐部欠薪太严重了,球员已无法正常生活,而且我家里也有困难,所以只能通过足协来进行仲裁。关于欠薪方面,我已申请劳动仲裁。这次来足协,主要是申请自由身的仲裁。”张迅伟在会议上对足协仲裁委员会说。

张迅伟表示,自己跟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明确写明,若欠薪超过三个月,那么双方将自动终止合同。

张迅伟称只有给钱才能和解

作为深圳红钻俱乐部代表,王奇在会上也认为俱乐部欠薪是事实,但他也列举了俱乐部在过去这几年遭遇到的困难,表示现在确实资金紧张。如果不是资金紧张,也不会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

足协在会上曾问双方是否存在和解的可能。王奇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和解,那么可能需要给俱乐部一个月的时间,看这一个月是否能够解决资金问题,顺利将欠薪发放给球员们。如果一个月后还是无法把钱发给球员,那么会出具相关书面证明。”

对于这种说法,张迅伟并不认同,他在会上说:“一个月的变数太大了。如果俱乐部到那个时候还是不给我钱,那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一个月时间?”基于此,张迅伟在会上表示不同意和解。

不过张迅伟私下里也表示,如果俱乐部在一个月内可以把钱给自己,那么也会选择撤诉、和解,“关键是俱乐部得把钱给我,不能就这么一直拖下去。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是靠踢球吃饭的。”

足协称还要继续开会研究

和解计划被否定后,足协仲裁委员会明确告诉张迅伟,他们接下来会就他反应的情况进行研究,并且会走相关程序,“可能会判你自由身,也可能会驳回仲裁申请,这些都还要看我们研究的情况。”足协仲裁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张迅伟说。

张迅伟会上曾询问仲裁委员会这个研究的时间究竟持续多久,仲裁委员会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只是表态会按照程序尽快研究此事。不过从理论上来讲,最长时间可能是半年。

“我现在能做的已经做了,再解决不了问题,我也没办法了。虽然我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自由身的仲裁,但仲裁结果什么时候能下来,我也不清楚,足协也没有告诉我。我能做的就是该训练训练,该比赛比赛。除了这些,其他的似乎也没什么办法了。”张迅伟说。

除了张迅伟之外,深圳红钻队其他十多名球员也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仲裁申请。不过由于这些人是本月初提交的申请,所以足协受理他们的仲裁申请还需要半个月时间。不过由于足协已为张迅伟召开了仲裁会,因此其他十多名球员肯定也会参加类似的仲裁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