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见面!皇马铁卫问候队友 偏偏冷遇卡西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的关系一直不睦,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的比赛前,伯纳乌的球员通道里又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看起来,两位皇马球星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

阿韦洛亚已经不是主力球员,可他总能凭借一系列负面事件引起媒体的关注,在周一的训练场上,阿韦洛亚一记飞铲险些让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重伤。

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前,阿韦洛亚在球员通道内向首发球员们一一问候致意,其中包括卡瓦哈尔、贝尔佩佩马塞洛等人,而到了卡西面前却径直走了过去,完全无视队长的存在,此举让卡西一脸无奈。

阿韦洛亚和卡西向来不和,去年年初,阿韦洛亚曾经在比赛中误伤卡西,导致皇马队长伤停2个月,还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不久之前,阿韦洛亚甚至公开转载了一篇抨击卡西的文章,这让两人关系相当紧张,虽然皇马铁卫通过个人推特道歉,可是两人的关系并未好转,这次的小插曲就是明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