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26日再集中战四国赛 海外兵团这次全召回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95年龄段U19国青队在17日回到北京后已就地解散。8月26日,国青队将重新在香河基地集中,为9月3日在西安展开的中国之队(微博)四国赛进行准备。

据了解,国青队由于先前的几期集训中始终没有集齐所有球员,因而,此番备战西安四国赛,国青队决定再一次启动征调计划,将所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全部召回来。因为9月1日至9月9日,正好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各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

在这种情况下,国青队在征得协会领导同意之后,已开始向球员所在俱乐部下发征调函,希望队员们能够按时归队。据悉,此次国青队将把所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全部都征调回国,人数将超过15人。如果这些球员都能够按时归队的话,这或许将是国青队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也将是国字号队伍有史以来海外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

根据安排,国青队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集中,然后前往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之后,球队将飞往西安,为四国赛进行最后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