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曝科比5月已康复:他总得分定能超乔丹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sportsonearth》报道,看来球迷们不用担心科比-布莱恩特的健康问题了,因为据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科比实际上在今年五月就恢复了健康,而且库普切克坚信科比的总得分能够超过迈克尔-乔丹。

库普切克的办公室在湖人训练馆的上面,从他的办公室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训练馆里的情况。库普切克向下凝视着他,看到了他的精英球员,那个家伙从跟腱手术中恢复,上赛季因伤仅打了6场比赛。“我站在办公室的窗口边,俯瞰整个球馆,能够时不时看到他的训练。”库普切克说,“你不会觉得他已经35岁了,你不会觉得他膝盖受伤、跟腱撕裂。没有蹒跚,他有他的步伐以及他的努力。”

引进了新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球队更换了大批球员,这支湖人队有着太多的问题,库普切克也没有答案,但是科比的健康显然不是问题之一。“我并不担心他的健康问题。”库普切克说,“科比看起来棒极了。他有两个艰难的赛季,先是脚踝受伤,然后膝盖又受伤,我不知道谁能预测到这些事情。但是他从今年五月以来就一直是健康的,他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保持了很高的积极性。”

不过对于球队的新阵容,库普切克似乎还是比较满意。“我们的球员全部聚集在一起大概就10天的时间。”库普切克说,“我们留下了一些球员,但也有很多新面孔,比如林书豪(微博)、埃德-戴维斯卡洛斯-布泽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磨合阵容,我们不得不打造一支防守强悍的球队,这就是斯科特的工作重点,我想他会尊重并保持球员的特点的。”

至于科比的状态,库普切克也是一点不担心。在2012-13赛季受伤之前的八场场比赛中,科比场均出战45.5分钟,得到28.9分、8.4次助攻和7.3个篮板球,带领湖人队取得7胜1负的成绩。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前,科比连续出场时间达到92分钟,此前面对开拓者更是打满了48分钟,并在那场比赛中得到47分。

科比还差593分,就能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乔丹,在库普切克看来这同样不是问题。“他会是非常有成效的。”库普切克说,“如果科比想要得分,他就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平均分。他可以做到这一点,他会知道怎样去得分,他的比赛还是会让你感到惊奇。当然,现在的科比不会像10年前那样打球,他会造成对手犯规。根据球队的需要,科比可以得分,我不担心这一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