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外援隔空叫板恒大:复仇雪耻! 灭卫冕梦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哥伦比亚籍外援莫里纳是韩国首尔FC队的当家外援,也是目前韩国K联赛最具实力洋枪,今天他将与队友一道为争取亚冠四强席位与浦项制铁队展开激战。昨天举行的赛前记者会上,他说得最多的还是上届与广州恒大队亚冠决赛中给自己留下的阴影,希望能够再次与宿敌决战雪耻。

莫里纳认为,去年11月9日是自己运动生涯里最悲催的日子。他一直责怪自己,“正是由于自己在上赛季亚冠决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比赛中发挥失常,尤其为在对方门前一次左脚打飞绝佳破门良机感到很后悔。”莫里纳认为,正是自己的发挥不佳,把眼看到手的冠军拱手送给了对手。

莫里纳声称与恒大之战已成为自己挥之不去的“恶梦”,后遗症则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在随后的比赛中始终难以找到最佳状态,因为伤病甚至缺席了新赛季K联赛的多场比赛,这一切都缘自与广州恒大队的那场决赛。然而,莫里纳在本赛季K联赛复出后状态渐入佳境,不断破门得分并给队友送出助攻,又一次成为全队可以信赖的进攻核心,他的良好发挥也再次赢得主教练的信任。

韩国媒体认为,广州恒大队战胜澳超对手晋级四强可能性很大,而首尔FC队一旦战胜浦项制铁队杀进四强之后,很有可能将再度碰到恒大队。莫里纳认为再度碰恒大队对于自己和首尔FC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复仇机会,既然广州恒大队曾令自己的球队蒙羞,那么就要一洗前耻,不能让对手欲蝉联亚冠冠军的图谋得逞。(午人)

首尔外援隔空叫板恒大:复仇雪耻! 灭卫冕梦

莫里纳只错过了一次机会就悔恨至今,那你考虑过郜林埃尔克森穆里奇等人的感受吗?从创造出进球机会这个层面来考量,上赛季的亚冠决赛两回合恒大远超首尔,莫里纳这般说,虽然展现了对荣誉的极致渴望,但未免也有失偏颇。

至于要在今年复仇恒大嘛,首先,你们得赢了浦项才有资格说这话。(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