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王真没残!1亿武装 皇马巴萨别想睡好觉

西甲王真没残!1亿武装 皇马巴萨别想睡好觉

马竞仍然极具竞争力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再会马竞,打响新赛季西班牙国内战场第一枪,而与欧冠决战剧本不同的是,西班牙超级杯首战是白衣军先声夺人而床单军压哨追平。今夏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队挖走多员虎将的马竞,并未因严重失血而大厦将倾,西蒙尼靠执教手腕与一亿欧元的补血投入,令马竞依然具备与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争雄的实力。

财力有限负债不少的马竞,难有余力给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这些夺冠重臣加薪,因此被切尔西5800万打包掠走三将(包括租借期满的库尔图瓦)实属预料之中。加上阿德里安、曼基略、比利亚(微博 数据)迭戈等四散而走,马竞上赛季常规轮换阵容损失近半,很有点前两个赛季统治德甲后被列强瓜分的多特蒙德的味道。

好在马竞主席塞雷索及时补血不含糊,引援力度颇大,锋线补充曼祖基奇和希门内斯,中场添置格里兹曼,防线购入西凯拉、奥布拉克、安萨尔迪、加梅斯与莫亚,三线均有性价比不错的猛将加盟,总投资1.01亿欧元(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比收入的8750万多不少,甚至还在联系都灵前锋切尔奇(初次报价1400万)、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阿格和旧将胡拉多等人。西蒙尼赛前也骄傲表示:“9500万够我们买了8个人,皇马就买俩”。

“皇马满能量争夺赛季第二冠”,《马卡报》赛前鼓励皇马冲刺西超杯第10冠,不过马竞何尝不是对这项冠军跃跃欲试?新科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此前只在1985年夺冠一次,从1991年迄今四次决赛均输给对手,包括上赛季因客场进球少不敌巴萨。

此役也是2006年巴萨与西班牙人两战后,西超杯第二次出现同城德比,目睹J罗进球,或许许多马竞人要想起球队从未以西甲冠军身份在西超杯中折桂的魔咒。好在关键先生劳尔-加西亚挺身而出破门追平,上赛季对米兰波尔图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等欧战或联赛关键战役,都是他一剑定江山,关键场次发挥甚至更胜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替身曼祖基奇也表现积极,高球争抢有优势,前场积极反抢让皇马两大中卫头疼不已。曼祖基奇VS克罗斯,赛前被马德里媒体描述为“巴伐利亚德比”,上赛季两人还是拜仁队友,如今却作为德比对手在新战场火并,命运何其弄人?克罗地亚人上下半时有机会破门可惜一一错过,而今日替补登场的3000万先生格里兹曼次回合应会首发,这一高一快进攻组恐怕会更让皇马防线更坐立难安。

当然西蒙尼最倚重的还是他那条击不垮碾不碎的铁壁防线,曾被皇马相中的西凯拉实力并不比同胞费利佩逊色多少,新门将莫亚也状态稳定甚少犯错,马竞防线依然牢固,因而此役皇马空有18次射门,真正得分机会寥寥。指望一次夏窗瓜分潮就让西蒙尼的铁军低头恐怕并不现实,巴萨皇马远没到高枕无忧的时候。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