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10岁时曾以为库里是白人 退出国家队很难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微博)如今均已经是NBA全明星球员,不久前两人还是国家队队友,不过在杜兰特选择退出之后,两人想要再度会面,就需要等到新赛季NBA开战了。杜兰特今天回忆起自己首次与库里交手时的场景,KD竟表示10岁时曾以为库里是一个白人。

杜兰特表示自己同库里首次相见是在自己10岁的时候,当时两人在业余竞技联盟中相遇,KD那时候还认为库里是一个白人。当然,“萌神”现在皮肤也不算太黑。如果把杜兰特和库里放在一起,你或许会认为库里比杜兰特小很多,但其实两人均是1988年生人,10岁时便已是“小小球星”。如今,两人一个成为了联盟最有价值球员,一个成长为联盟顶尖的神投手。

杜兰特和库里此前还共同在美国训练营中担任队友,但杜兰特最终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选择退出,外界对于KD并没有那么宽容,大家纷纷质疑他为了大合同等因素放弃为国效力,但杜兰特本人也表示,退出国家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本人的确想为国效力,因为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关键的经历让自己感觉非常棒,在国际大赛上展示自己也是一种让人激动的事情。但与此同时,杜兰特也表示自己也需要休息,退出是一个不得不做的决定。

我们不必再纠结杜兰特到底是为何退出国家队,毕竟他有为国效力的心,只不过,再神的人也需要休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