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大悬疑终定案 新核再亮剑!天使必走?

皇马最大悬疑终定案 新核再亮剑!天使必走?

克罗斯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赛季主力阵容最大悬念就在中场,迪马利亚是否要走?J罗打前腰还是出现在锋线?西班牙超级杯首战安切洛蒂基本给出答案,现阶段克罗斯、莫德里奇阿隆索这传统三中场配置,才是意大利人最放心的组合,哪怕要牺牲J罗的首发席位。

上周欧洲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乃J罗的皇马首秀,他打的是左中场,上周末对垒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则出现在伪中锋位置,但两场比赛8000万先生均发挥平平,因此《阿斯报》一早断言西超杯首战他将是替补。而皇马虽落败紫百合之手,但克罗斯替补登场表现不俗,进一步稳固队内地位,外加上赛季铁打主力阿隆索与莫德里奇,433体系中最为标准的三中场配置就此出炉。

安帅显然十分忌惮马竞组织严密的反击,让三位可以打后腰的球员一字排开也是力争能平衡阵型控制中场。开场阶段马竞前场反抢令皇马防线一度陷入混乱,不过随着三大中场逐步找到配合感觉,皇马控球率也直线飙升到70%水准线,这在上赛季是十分罕见的。

《马卡报》本周才刚称赞对阵佛罗伦萨一役中,皇马上演11秒飞奔80米的闪电奔袭进球,谓之“帝国核武”,但此役皇马一改反击战风格,力争控球权以主动进攻为主,显然这也与三位中场的特点密切相关。克罗斯与莫德里奇都是短传渗透的好手,阿隆索中长传精确,三人互补互助相得益彰,克罗斯传球66次,魔笛53次,阿隆索78次,三人传球成功率最低也达91%。

相比西蒙尼使用马里奥-苏亚雷斯这样的纯打手镇守中路,皇马中场三角技术能力优势巨大,全场皇马传球649次,比马竞265传多一倍还有余。比赛虽没赢下,但皇马传控球能力的大幅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现在需要解决的是最后一传一射的精确性。

为皇马吹响总共号角的也正是克罗斯,下半时德国人位置更靠前威胁也更大,两次获得分良机,遗憾的是一一错过,这位远射高手或许还不太习惯踢单刀球。不过J罗的进球,为卡瓦哈尔送出精彩关键一传的仍是克罗斯,《阿斯报》加维隆多感叹:“又是克罗斯的绝妙传球。来到新的国度、新联赛和新足球文化中,他却毫无适应期,一再奉献美妙足球。”

克罗斯的上位也令迪马利亚位置更加尴尬,安帅要加强进攻,首选是J罗,其次才轮到他,此役他又是78分钟才出场,10来分钟哪够发挥?西蒙尼称迪马利亚是皇马最佳球员,讽刺安帅不会人尽其用,但拒绝加薪希望出售天使平衡账目的可是弗洛伦蒂诺。《队报》名记乔纳森-约翰逊透露,迪马利亚已与巴黎就个人待遇方面达成协议,新赛季将以租借方式效力法甲冠军。《每日邮报》则透露,称刚签下罗霍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不惜血本希望在夏窗结束前得到罗霍的国家队队友。天使飞离伯纳乌的一天恐真已不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