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门将开大脚破门 80米落叶斩穿越球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荷甲联赛第二轮SBV精英对阵前进之鹰队的比赛里,前进之鹰队门将埃里克-库米斯在比赛第69分钟攻入天外飞仙的一球。当时他大脚开出门球,本队前锋意外摔倒没有拿到球,但由于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因此眼睁睁看着球直坠入网。这个球疾行80米穿越整个球场,成为本赛季欧洲联赛上最诡异的进球之一。

门将在比赛中直接开球破门颇为少见,最为著名的当属埃弗顿美国门神霍华德(微博),2011-2012赛季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霍华德在本方禁区内大脚开球,皮球在飞行了60多米后在博尔顿禁区前落地后弹起,随即借着大风越过博尔顿替补门将博格丹的头顶入网。据天空体育测算,霍华德这一超远射门的距离竟不可思议地达到84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