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经紧绷!铁人C罗倒下 脆弱左膝再受伤

皇马神经紧绷!铁人C罗倒下 脆弱左膝再受伤

C罗(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疑似受伤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结果对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来说已经变得不太重要,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C罗倒下了。“在与马竞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前,C罗便被J罗替换下场,这在以往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C罗的身体肯定出了问题。”《马卡报》当时的预测十分准确,C罗左膝出现了不适。

此役对阵马德里竞技,C罗领命首发,这是葡萄牙人第15次出战皇马同城死敌。前面14次的出场中,C罗疯狂的打进了13球,堪称马竞头号杀手。而C罗最近一次攻破马德里竞技的大门则是2013-14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当时C罗打进了皇马的第4个进球。而此番伯纳乌再次与马竞交手,媒体也是一致看好C罗继续扩大对马竞的进球纪录。

上半场比赛比较平闷,C罗还是抓住了两次良机,险些为皇马建功,尤其是上半场最后时刻的一次头球,差之毫厘。不过在比赛第13分钟时,转播镜头捕捉到了C罗痛苦的表情,疑似背部疼痛,但好在只是虚惊一场,C罗后面的比赛依然奋勇杀敌。然而下半场开始前,C罗却被安切洛蒂用J罗换下。

对于轻伤不下火线的C罗来说,半场被换下基本就意味着皇马7号出现了紧急伤病。西班牙媒体也是第一时间披露了具体的细节,塞尔电台率先报道:“C罗左膝感到不适,所以他下半场没有上场。”而《马卡报》后来也证实C罗左膝出现了问题。具体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但是“左膝”这个字眼对于C罗来说并不陌生,这个部位正是近年来困扰C罗的最大伤病所在,最早在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时就已经出现过。而在2013-14赛季,C罗甚至大部分时间都是带伤出战,其中左膝盖髌骨损伤就是主要问题。而因为左膝盖的伤势,C罗一度缺席了皇马上季收官之战的几场关键比赛,欧冠决赛也是咬牙坚持。而巴西世界杯开赛前也是几次传出,C罗因为左膝盖伤势将缺席世界杯。

即便说C罗带伤出席了世界杯,但是葡萄牙人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葡萄牙也小组便出局。世界杯结束后,媒体就曝出C罗左膝髌骨发炎严重,需要长期修养,极有可能错过欧洲超级杯乃至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但是事实上是C罗在欧洲超级杯上继续带伤出战,且打进了两球。不过在赛后媒体披露,“C罗在更衣室内,左膝又敷上了冰袋!”而后来据悉C罗左膝伤势再次复发,当时队医再次警告C罗,如果不彻底根治左膝伤势,甚至会影响整个职业生涯。

但是铁人风格的C罗,依然带伤坚持,出现在了与马竞的这场比赛当中。因此当他左膝感到不适时,安切洛蒂立刻采取了保护措施,下半场未让其出场。另外当其左膝再一次出现问题时,皇马以及球迷的心更是紧张到了嗓子眼。如《阿斯报》所言,“C罗需要一次彻底的休息,而让他超负荷的左膝得到应有的保护。”(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