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德比王15年28战不败 晚节不保被队友坑惨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德比之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护身符”,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两战,卡西利亚斯连续救险状态渐有起色,更是保持了14年来俱乐部决赛凡出场从未失利,15年28战马竞保持不败等一连串纪录。只是队友防守漏人造成皇马尾声丢球,卡西能否作为队长捧起第10冠疑问重重。

世界杯遭遇滑铁卢,夏季热身赛连战连败,卡西利亚斯承受压力不小,民意调查也显示新门将纳瓦斯获支持率更高。皇马免费送走迭戈-洛佩斯被认为不智,1米97的洛佩斯是皇马队内最高大门将,防高球自有一套,《马卡报》称“卡尔洛(安帅)失去了他的巨人”,而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出击失误,再度暴露卡西防高球这一多年软肋,若非好友拉莫斯补时阶段破门救主,皇马队长将被永远钉上耻辱柱。

卡西也不否认自己“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承认“正经历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阶段”,欧冠决赛和世界杯的“难忘”经历让他深感煎熬。好在欧洲超级杯卡西三次做出重要扑救率队捧杯,维持在俱乐部14年决赛从未输球纪录暂时平息争议。不过安切洛蒂始终表示“未决定联赛门将主力是谁”,换言之还得看卡西两场西超杯状态。

此役是卡西第12次亮相西超杯,追平劳尔、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与贝吉里斯坦并列史上第4,哈维(微博 数据) 、瓜迪奥拉与阿莫尔14战居首。本场德比既被视为BBC组合与曼祖基奇格里兹曼组合的较量,也被认为是门将大战,库尔图瓦已回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本菲卡年轻门将奥布拉克训练比赛表现不令西蒙尼满意,于是签自另一马德里球队赫塔菲莫亚此役首发,《阿斯报》遂表示:“马德里德比王卡西再次面临宿敌之战”。

此前11场西超杯,卡西利亚斯丢了22球,与他此前40场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丢球总数相当,不过安帅表示,“伊戈尔依然获得全队的信任”。本场卡西开场后出击果断,曼祖基奇正对球门劲射被其封出,拉莫斯失误造成索乌获准单刀良机,西班牙国门也站位极佳封住角度将射门扑出。

此前对阵马竞的27场德比战,卡西保持21胜6平的不败战绩,15年来在自己出场时从未输给过马竞,前两赛季皇马德比失利时,把门的都是迭戈-洛佩斯。下半时刚开场,皇马队长又有一次及时出击,破坏曼祖基奇争顶摆渡给队友的机会球。可惜终场前防角球时,卡瓦哈尔等队友前点连续漏球导致劳尔-加西亚捡漏破门,卡西晚节不保。

当然第二回合皇马仍有机会,在客场击败马竞或打出2-2以上比分平局便可捧杯。若能获本赛季第二冠,也将是卡西职业生涯第10次作为队长捧杯,此前他在西班牙队三次大赛登顶,在皇马接替劳尔队长袖标后已夺2011国王杯、2012年西甲和西超杯,2014年欧冠、国王杯与欧洲超级杯6冠,再添一冠便能达成荣誉上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