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巴维塔正式退休 连续吹罚2635场创纪录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今天正式宣布,吹罚了39个赛季知名老裁判迪克-巴维塔退休,1939年出生的“传奇裁判”身后已经留下了一个个让所有人都难以忘怀的传奇。

“铁人”AC-格林保持的1192场连续出场纪录让很多人咋舌不已,而巴维塔远比格林更加坚韧,1975年正式成为NBA注册裁判的他,自那以后从未缺席过一场NBA指派给他的比赛,是NBA中执法比赛场次最多的裁判。巴维塔完成过连续吹罚2635场比赛的壮举。他吹罚过270场的季后赛,其中包括27场总决赛。

今年75岁的巴维塔在声明中表示:“代表我自己和整个巴维塔家族,我感谢联盟在过去39年给我代表联盟持法的机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很自豪我从未缺席联盟指派给我的任何一场比赛,这在我的整个裁判生涯中是一段令人值得回忆的经历。”

NBA联盟篮球运作主席罗德-索恩在声明中称:“迪克-巴维塔的奉献以及他的吹罚艺术已经成为联盟所有裁判心目中的传奇。我们由衷的感谢他对联盟的贡献,并且祝愿他享受退休后的生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