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国手确定将转会 浙江主力阵容五去其四

前男篮国手确定将转会 浙江主力阵容五去其四

丁锦辉确定将离开浙江男篮(微博)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记者刘璟文)近日传来消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休赛期进行阵容大调整,此前有媒体曝曹飞即将加盟新疆,另一主将丁锦辉也即将离队。他本人确认确实正在寻找下家,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目前丁锦辉仍是浙江队的人。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浙江已经和新疆达成协议,原主力后卫曹飞将转会新疆。但此消息并未得到浙江俱乐部官方消息的确认。但最新的消息称,名气更大的前男篮主力丁锦辉也即将转会。

作为浙江队从小培养的本土球星,丁锦辉离队的消息也引起了外界关注。据丁锦辉本人透露,消息属实,“确实是要离开,但是去哪还不确定。”

今年夏天,篮球圈内丁锦辉寻找下家的消息已经传开,25岁的大前锋虽然这两年受到伤病困扰,但实力尚存,也引起了多家南方俱乐部的兴趣。

但在求证此消息时,浙江队副总经理、发言人陆毅表示:“转会一事还不靠谱,还没到那一步,丁锦辉还是浙江队的人。消息还是以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

有知情人透露,曹飞和丁锦辉的离开在上个赛季结束前就已基本确定,球队无缘季后赛让高层极为不满,因此决定对阵容进行大清洗。而有可能离开的还不止这两人,龚松林、张春军也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内,两个赛季前的主力轮换已经五去其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丁锦辉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