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听证会否认竖中指 辩解无效!停赛或超4场

[摘要]8月19日讯 朱炯出席了足协纪委会的听证会,尽管他再次表示自己没有竖中指,但还是有可能被禁赛四场以上。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朱炯出席了足协纪委会的听证会,尽管他再次表示自己没有竖中指,但还是有可能被禁赛四场以上。

本周一,贵州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下半场张稀哲(微博 数据)在突破时与贵州队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贵州球员认为张稀哲假摔,但主裁判依然给了国安一个禁区外任意球。在场边指挥的朱炯非常不满,他在抗议完裁判走回教练席时和看台上球迷又有口角,朱炯情绪激动有竖中指的动作,并且被电视直播镜头捕捉到。

“当时我挥手只是表达不满,并不是竖中指。再说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不会针对球迷,我那个动作是表达对场上判罚的不满,所以我怎么可能去朝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赛后,朱炯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显得很郁闷,也否认了自己有竖中指行为。

或许预计到足协会召开听证会让他解释中指门,朱炯并没有在比赛结束后离开北京,而是在接到通知后参加了听证会。朱炯在听证会中依然坚持自己没有竖中指,只是对裁判判罚不满,没注意到手的动作。

不过朱炯竖中指毕竟有视频为证,他很难逃过处罚。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竖中指最轻是要停赛四场,此前雷内、吕文君(微博)迪亚曼蒂等人都遭到同样的处罚。不过朱炯是中超主帅,竖中指的负面影响更大,所以有可能被禁赛超过四场。

(一笑)

朱炯听证会否认竖中指 辩解无效!停赛或超4场

迪亚曼蒂连贯动作里0.5秒的竖中指都被足协禁赛4场,朱炯此番的动作即便真如他所说是“挥手表达不满”,但从实际情形来看,至少已经比迪亚曼蒂当初的动作明显许多。

乱世用重典,足协如今多次处罚的初衷更像是“宁可错杀一千,不可使一人漏网”,如此背景下,足协若想一碗水端平,那朱炯遭受处罚的可能性无疑是极大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