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成中超冰桶挑战首人 邀三外援队友参加

[摘要]今日,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球队训练基地,成为了中超首位接受ALS冰桶挑战的球员。过程中,王大雷赤裸上身,将一桶冰水从头浇下。王大雷还点名三位队友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乌索共同参与冰桶挑战。

王大雷成中超冰桶挑战首人 邀三外援队友参加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今日,鲁能门将王大雷(微博)在球队训练基地,成为了中超首位接受ALS冰桶挑战的球员。过程中,王大雷赤裸上身,将一桶冰水从头浇下。王大雷还点名三位队友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乌索共同参与冰桶挑战。

据悉,冰桶挑战的规则为将一桶冰水从头浇下,浇水前需要对着视频向三位好友发出“挑战”,此后上传到个人社交媒体上。三位挑战者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相同的事情,否则便要向ALS患者捐款100美元。

该项挑战是由美国发起的,包括C罗(微博 数据) 卡卡科比和比尔盖茨等众多社会名流,皆参与挑战录制视频。国内包括不老天王刘德华、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等名人也争相参加了该挑战。此番,鲁能门神王大雷则成为首位参加该挑战的中超球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