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宣布曹飞转会新疆 男篮国手联手刘炜西热

浙江宣布曹飞转会新疆 男篮国手联手刘炜西热

曹飞入选了中国男篮

四度无缘总冠军  新疆虽败犹荣截图

四度无缘总冠军 新疆虽败犹荣

2'28''

44863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今天,浙江男篮(微博) 官方宣布,球队主力控球后卫曹飞转会新疆。而入选新一届中国男篮的曹飞也将与刘炜、西热力江(微博)等人联手,组成新疆后场阵容。

1991年出生的曹飞上赛季代表浙江队出场34次,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8分2.5个篮板和2.6个助攻。但是浙江队表现欠佳,常规赛结束,只排名第13,无缘季后赛。

今年夏天,曹飞入选了宫鲁鸣带领的新一届中国男篮。并随队出征澳大利亚,并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洲杯。

浙江队官方声明如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我俱乐部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于近日达成协议,将稠州银行男篮队员曹飞转会至新疆广汇男篮。

曹飞转会至新疆广汇队对于我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曹飞在新的平台上会有更大的发展。我俱乐部感谢曹飞几个赛季以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愿他在未来的篮球生涯中越走越好。

特此公告。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8月19日

(桃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