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湖人前途由科比决定 或再背黑锅被交易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林书豪(微博)湖人的前途由科比决定,一旦科比新赛季表现不佳或者再度受伤,林书豪恐将再次背黑锅,作为交易筹码被湖人送走。

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湖人将带着期待进入新赛季,但现在没有人能够保证他们可以打个翻身仗。如果湖人重蹈覆辙,再度陷入如上赛季那样的泥沼,交易就有可能发生,而林书豪或许将再次作为“背黑锅”的人选被摆上货架。

湖人聘请斯科特作为主教练,紫金军迎接科比复出,他们自我感觉行驶在正确的道路上,但一旦科比表现不佳,或者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再度受伤,湖人可能会重复上赛季的悲剧。如果湖人再次落入困境,他们就将着眼于未来,用手中的筹码换取选秀权同时清理工资空间。卢比奥、门罗、法里德和阿尔德里奇都有可能在2015年恢复自由身,湖人要为争取球星加盟创造有利条件。

林书豪在火箭成为专业“背锅男”,最终被休城军团交易到湖人。尽管林书豪有望在新赛季进入湖人首发阵容,但在紫金军阵中的地位并不稳固。林书豪曾因为合同的原因成为火箭的交易难题,但他的合约将在2015年到期,这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纳什的合约情况与林书豪相同,也是2015年到期,他也有可能被湖人作为交易筹码送走。

作为一支传统豪门,湖人并不想摆烂,但如果新赛季的进展不顺利,他们不得不暂时放下尊严为未来赌一把。科比自然是湖人的非卖品,新秀兰德尔是球队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尼克-杨上赛季场均贡献17.9分是湖人头号得分手,他与湖人续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队内的位置相对安全。尽管尼克-杨不是科比,但他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一旦科比发挥不佳,湖人需要尼克-杨的进攻火力。

除了科比、兰德尔和尼克-杨,湖人其他球员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湖人在竞价中得到布泽尔,将他视为球队今夏的主要引援,但如果湖人在新赛季战绩不佳,布泽尔或许就会离队,老将往往能够在一支争冠级球队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布泽尔交易价值并不低。

湖人不是一支喜欢用摆烂这种手段换未来的球队,但在科比状态未知,新赛季前景难料的情况下,他们必须要有所准备。一旦新赛季情况不理想,湖人恐怕就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行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