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接受绯闻女友冰桶挑战 力邀波帅马努参加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马刺新助教、前帕克(微博)绯闻女友贝姬-哈蒙邀请托尼-帕克(微博)接受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缩写,又称渐冻人症)冰桶挑战赛,帕克今天接受了挑战,并邀请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队友马努-吉诺比利、伯伊斯-迪奥和同为欧洲球员的保罗-加索尔德克-诺维茨基参与。

帕克接受挑战的时候身穿黑色T恤,站在室外的阳光中。不过,当一桶冰水浇到头上的时候,帕克还是作出了条件性的反应。现在让人比较感兴趣的是,一向给人严肃异常印象的波波维奇是否会接受帕克邀请,参加到这个挑战中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作为一个70多岁的老人已经接受了挑战。

ALS冰桶挑战赛由美国男篮发起,他们当时是出于惩罚队内输球一方,同时号召为ALS基金会进行募捐,进行冰桶挑战赛。库里等球星其后发起邀请,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和NBA总裁亚当-萧华等人一起参加。凯文-杜兰特率先响应,德文-韦德(微博)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等球星相继参加,萧华也接受了挑战。

因为众多NBA巨星的推广,ASL冰桶挑战赛很快扩大到其他领域,足球巨星C罗(微博 数据) 等人自发参加冰桶挑战赛,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也接受了挑战。如此一来,冰桶挑战赛不止在美国传开,而且还风靡全球,中国的部分名人已经开始跟风,参与到这项挑战中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