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朗多将赴国王系谣言 两支球队均否认谈交易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T-Spence电台主持人推特爆料,凯尔特人国王正在进行谈判,商讨拉简-朗多交易的可能性,更是说朗多(微博)加盟国王的可能性高达80%。不过,《篮球内幕》推特很快援引知情人士的话否认了这笔交易,说凯尔特人和国王双方的知情人士都不承认这笔所谓的交易。

按照T-Spence的爆料,国王队开出的主要筹码是本-麦克莱默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外加选秀权来换取朗多。但从国王开出的筹码来看,如果这笔交易成行,国王完全是打劫。因为凯尔特人送出的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顶级控球后卫,国王送出的是两位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

火箭去年曾经追求过朗多,开出的筹码比国王的有吸引力。火箭当时开出的筹码包括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这两人最后一年的薪水有些坑爹,但至少都有一定的实力。阿西克是一个已经证明自己的大个子,如果拥有足够出场时间的话,完全是一个两双级别的防守机器。对比之下,这次流言中国王开出的筹码够坑爹。

那凯尔特人有交易朗多的可能性么?朗多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300万美元,他下赛季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这个休赛期已经过去两个多月,朗多和凯尔特人还没有续约的意思。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上又选中了潜力控卫马库斯-斯玛特。因此,以安吉的性格送走朗多也不是怪事。

朗多2006年被太阳队以21顺位选中,他被送到凯尔特人,并一直在这里打了8个赛季。他目前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1分8.4助攻,他过去4个赛季有3个赛季助攻上双,其中两个获得获得联盟助攻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