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透露西超杯首发 叹科斯塔作用无可替代

西蒙尼透露西超杯首发 叹科斯塔作用无可替代

西蒙尼展望西班牙超级杯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一触即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对两队在今夏的引援情况进行了对比,而他同时透露球队首发门将,而阿根廷名帅还展露了要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信心。

谈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的实力时,西蒙尼充满了恭维,“皇马提升了很多,克罗斯的加盟让他们的中场更具潜力,也更具平衡,他们的控球也变得更多,同时贝尔也更加的出色,总之,他们的阵容比去年更强了。”

对于两队引援的情况,西蒙尼对照道,“我们花费了9500万欧元,签下了8名球员,而对手用同样的钱买了2名球员,差别很大。也许在阵容确定前,球队会买一些人或者卖一些人,一支球队可不仅仅有11个人,它是由所有的球员构成的。”

在失去库尔图瓦后,西蒙尼透露莫亚会获得首发,“至于门将的位置,莫亚会获得首发,奥布拉克做的不错,不过他刚来不久。我没有向任何人承诺过什么,只有状态好的球员才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谈到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的目标时,西蒙尼没有掩饰对冠军的渴望,“我们会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不过没有人可以取代迭戈-科斯塔。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至于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说真的,我已经在考虑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