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将获颁最高荣誉奖章 表彰世界杯夺冠

德国队将获颁最高荣誉奖章 表彰世界杯夺冠

德国队将获得银质月桂叶奖章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德国总统高克决定将给德国队颁发银质月桂叶奖章,表彰勒夫的球队在今年夏天巴西世界杯上获得大力神杯。

银质月桂叶奖章设立于1950年,代表德国最高级别的体育荣誉,该奖章一般由联邦内政部长颁发,只有在奥运会或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才会享有联邦总统亲自颁奖的殊荣。

今年世界杯,德国队在半决赛狂扫巴西,决赛力克阿根廷,时隔24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第4次问鼎世界杯冠军,追平了意大利,仅次于巴西。《图片报》称德国队将在今年11月10日接受德国总统高克授予银质月桂叶奖章,而在颁奖后四天,德国队将在纽伦堡迎来一场和直布罗陀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

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尽管德国队只是获得了季军,但也都获得了银质月桂叶奖章。此外,F1冠军舒马赫、维特尔,NBA小牛队巨星诺维斯基等德国体坛大腕也都获得过银质月桂叶奖章。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