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篮球巨星约翰·沃尔再临中国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4年8月17日,北京) - 阿迪达斯旗下篮球巨星约翰·沃尔(微博)(John Wall)于今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启2014“用奇招 不负夏日”的沃尔中国行。现场球迷热情激动,沃尔也亲切的给现场的粉丝一一签名,并号召大家一起“不负夏日”。此次沃尔中国行将途径4个城市,分别为北京、沈阳、青岛和成都,请喜欢沃尔的粉丝和篮球爱好者持续关注!

此前,沃尔在13-14赛季的NBA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上穿着此款球鞋勇夺冠军,技惊四座。为了纪念这一荣耀时刻,在即将到来的adidas“不负夏日”沃尔中国行上,沃尔也会穿着这款Crazy 1 Florist City樱花限定款球鞋参加全部活动。在途经北京、沈阳、青岛和成都时,不仅会向众多中国球迷展现篮球技艺,也会一起讲述此款球鞋背后的故事。

本次全国限量仅600双的adidas Crazy 1 “Florist City” 系列已于8月16日于全国阿迪达斯指定店铺限量发售,售价为每双1099元。对沃尔和樱花有特殊情缘的球迷绝对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