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尔考曾被推销去巴萨 恩里克为苏神拒老虎

曝法尔考曾被推销去巴萨 恩里克为苏神拒老虎

法尔考险些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新赛季的法甲联赛,摩纳哥遭遇2连败,这同法甲大鳄在今夏紧缩银根有关,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今年5月份,摩纳哥曾经试图将法尔考推销给巴萨,不过宇宙队心仪路易斯-苏亚雷斯,最终拒绝了这桩交易。

去年的转会市场上,摩纳哥老板雷博诺夫列夫一掷千金,签下了法尔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等知名球员,不过《世界体育报》披露,在短暂的过了一把足球瘾后,雷波诺列夫有一些失去兴趣,而他同时认为在足球领域的投资基本没有多少回报,因此决定在今年夏天压缩预算,而在出售J罗之前,摩纳哥就已经想甩卖法尔考。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今年5月份,摩纳哥曾经试图将法尔考送至巴萨,虽然法甲土豪认为哥伦比亚球星是转会市场上最好的9号球员,但是在巴萨高层看来,苏亚雷斯才是最适合同内马尔(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搭档的那个人,而法尔考的伤情也让他们有所顾忌,因此回绝了摩纳哥的主动推销。

最终巴萨斥资8100万欧元签下了乌拉圭人苏亚雷斯,而同为世界级前锋的法尔考却依然前途未卜,从摩纳哥2连败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的军心也有所动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