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加入冰桶挑战赛 总统奥巴马已被邀请

总裁已应战 就差总统了!

“冰桶挑战”已然风靡美国,美国男篮的“光猪六壮士”也加入战团,六名球员在集体接受冰桶洗礼后,向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主持天后奥普拉以及总统奥巴马发起了邀请,现在前两位都已欣然应战,就剩奥巴马先生了!

科普 “冰桶挑战”因何而起?

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的起源,据《华尔街日报》考证来自于高尔夫球场,几位球员之间相互召唤,是这项挑战的最初来源。但很快,人们开始将其用于慈善活动之中,以冰桶挑战来对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也就是我们如今常听到的ALS病。这种病可以导致患者肌无力肌萎缩,在意识极为清醒的状况下目睹自己的肢体一点点失去功能,故也被称作“渐冻人症”,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即为该病患者。

在美国,硅谷大佬们最先加入到挑战行列之中,每位参与者会上传自己的视频到社交媒体,说明是谁邀请他参加活动,参与者又可以邀请三位新的朋友加入,如果24小时内受邀者不予响应,则必须向ALS防治协会捐出一笔款项。当然事实情况下,许多参与者依然会参与捐款,这项挑战活动使得ALS协会收入激增,过去两周内便募得760万美元的善款,而去年同期他们的收入则是14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