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了!C罗裸身完成冰桶挑战 展现完美身材

C罗顺利完成冰桶挑战 内马尔点名仇人祖尼加

C罗(微博 数据) 完成冰桶挑战

腾讯体育讯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近日接棒“冰桶挑战”并且顺利完成,而同时加入到这项“全民运动”的还有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微博),让人意外的是,巴萨小天王随后点了世界杯仇人祖尼加的名,看起来内马尔要好好的复仇一番。

“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由美国ALS基金会发起,顾名思义就是往自己的头上浇上一桶冰水,随后可以点名三人在24小时内加入这一挑战,不敢挑战就捐钱赞助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研究。目前这项运动在欧美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很多名人都为此试水。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弗莱彻完成冰桶挑战后,他点了老队友C罗的名。随后,CR7欣然接受了挑战,在“跟班”科恩特朗的帮助下,C罗完成了这一挑战,从视频上来看,金毛拿起一桶冰水直接倒在了只穿了自己品牌内裤的C罗身上,葡萄牙球星顿时浑身战栗。

在完成这一挑战后,C罗也就有了权利点名,而他的三个接棒者都是娱乐圈的大腕,分别是天后碧昂斯和詹妮弗-洛佩斯,而另外一人则是美国说唱男歌手里尔-维恩。

在C罗体验了一把冰桶挑战后,CR7还将队友马塞洛好好的折磨了一番,巴西左后卫在C罗的“帮助”下也大过了一把瘾,而随后,马塞洛点名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内马尔。

对于这一挑战,巴萨小天王岂有退缩的道理,他完成了冰桶挑战,然后将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上,而内马尔也对他希望的三名挑战者进行点名。其中包括罗比尼奥和单向组合的21岁歌手尼尔-霍拉尼,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内马尔点的第三名挑战者是祖尼加。

在巴西世界杯上,正是哥伦比亚人的撞击导致内马尔第三腰椎横突骨裂,巴西球星险些瘫痪,看起来内马尔要完成一次复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