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员周二出席FIFA听证会 欲解除转会禁令

巴萨官员周二出席FIFA听证会 欲解除转会禁令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继续申诉转会禁令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员将在周二前往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听证会,他们试图让国际足联取消之前公布的转会禁令。

今年4月2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了对巴萨处以禁止交易球员的处罚,时间是14个月,也就是两个转会窗不得买入或者卖出球员,理由是在签约U18球员时违反了规则。据报道,涉及的球员多达10人,巴萨还被处以45万瑞士法郎的处罚,同时被处罚的还有西班牙足协,被罚款50万瑞士法郎。

巴萨随后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很快官方宣布就全球转会禁令将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并且列举了14条声明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国际足联执委会认为巴萨俱乐部提出的上诉具有放缓效力,因此这个夏天巴萨依然可以进行球员转会操作,苏亚雷斯维尔马伦、特尔施特根等人都被巴萨签下。

本周二,国际足联将就巴塞罗那上诉一事召开听证会,巴萨俱乐部官员将参加。在听证会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将决定是维持对巴萨转会禁令的处罚还是取消这个禁令。如果国际足联继续对巴萨处罚,巴萨有可能将上诉到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该法庭前不久刚刚接受了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因为咬人被国际足联禁赛的上诉,不过苏亚雷斯的禁赛期并没有减少,只是可以参加俱乐部的训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