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苏神会亮相甘伯杯 阿尔维斯将留队

巴萨主帅:苏神会亮相甘伯杯 阿尔维斯将留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确认苏亚雷斯会在甘伯杯中登场亮相,谈到近来深陷转会传闻的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时,恩里克表示巴西国脚将留队。

虽然苏亚雷斯暂时没有资格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出场,但是他可以随队参加训练,也能参加球队的友谊赛,而路易斯-恩里克确认苏神将在甘伯杯上演巴萨首秀,“苏亚雷斯将在明天的甘伯杯上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他已经在两次训练课上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天赋非常强的球员,他看起来就是我们寻找的那个人。”

在谈到阿尔维斯的去留问题时,恩里克回应道,“我已经讲过几次了,他目前归队比较晚,不过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阿尔维斯是巴萨球员,他是我们阵容的一员,他会留下来。至于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我不会谈论任何非巴萨球员。”

巴萨在新赛季坐拥特尔施特根和布拉沃两名高水平门将,这让球队的首发门将之争充满悬念,不过恩里克表示自己已经确定了主力人选,“是的,关于谁会上场的问题,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倾向性。三位门将都可以登场,不过我已经明确了最终的主力人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