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启动换锋计划 2000万甩狮王转租法尔考

曝尤文启动换锋计划 2000万甩狮王转租法尔考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夏转会市场基本扮演了“旁观者”角色,虽然有多笔签约,但是却没有大手笔,不过在阿莱格里上任后,引援策略发生了变化,来自《米兰体育报》的爆料,斑马军团准备甩卖西班牙前锋略伦特,转而收购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略伦特的发挥尚可,出场33次,打入15球,助攻5次。虽然西班牙中锋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基本确立了主力位置,不过瓦伦西亚在今年夏天一直想运作“狮王”回归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而在华裔富商林荣福即将入主蝙蝠军的情况下,瓦伦西亚更加迫切希望引进略伦特。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瓦伦西亚已经向尤文图斯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在个人待遇上,蝙蝠军团也向略伦特开出了一纸年薪为400万欧元的4年合同。虽然瓦伦西亚的挖人意愿非常的迫切,但是区区1000万欧元很难得到尤文的认可,而意甲冠军的心理价位是2000万欧元。

如果放走略伦特,尤文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补充新援,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斑马军团的目标就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虽然摩纳哥法甲非常具备野心,可是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法甲土豪也要考虑收支平衡,而法尔考目前120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是球队一个巨大的包袱。

从财政的角度考量,法尔考绝非摩纳哥的非卖品,可是去年夏天,老虎加盟摩纳哥的转会费达到了6000万欧元,而他目前的身价依然维持在这一水准,对于尤文而言,一下子拿出6000万欧元是很难的,不过斑马军团的如意算盘是先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等到明年夏天各方面资金到位后再买断哥伦比亚人。

当然,即使能够就租借征得摩纳哥的同意,法尔考12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尤文而言依然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因此,尤文方面希望老虎能够主动降薪,不过,法尔考能否同意这一请求是一个未知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