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广告身价达8千万 创日体育选手之最

羽生结弦广告身价达8千万 创日体育选手之最

长得一副漫画颜的羽生赢得大批粉丝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日本男子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因兼具出色的外形和实力赢得大批粉丝的拥戴,索契冬奥会夺冠后他接拍每支广告的酬劳达5千万日元(约300万人民币),目前飙升至8千万日元(约480万人民币),创下日本体育选手的身价之最。

羽生首次发行的DVD——记录了其比赛录像和训练精华的《觉醒之时》7月28日占据了日本公信榜(统计日本CD、DVD销量的最权威榜单)的周榜冠军,这也是体育关联的DVD作品第一次登顶。索契冬奥会后,羽生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在最近的表演赛中披露了新赛季的高难度编排节目——显示出了在冰场上不断进化的姿态,也令这股“羽生热潮”一直升温。广告代理店的相关人士透露,羽生的广告身价持续上涨“目前已升至破格性的8千万日元(约480万人民币)!”。

在此之前,日本体育明星位居广告身价排行榜前列的有:足球界的长友佑都每支5千万日元(约300万人民币)、香川真司每支6千万日元(约360万人民币);花滑界的则有高桥大辅每支广告酬劳达2千万日元(约120万人民币),浅田真央的5千万日元(约300万人民币)。如今,羽生超过这些前辈,一跃成为日本体坛身价最高的选手。

业界人士指出,尽管羽生的广告酬劳已经涨至每支八千万这样的天价,但现在依然有20家以上的公司希望与他签代言契约。但是作为日本滑联的立场,不希望羽生接拍过多的广告“官员们太懂得‘物以稀为贵’这样的道理,目的是把羽生培养成继浅田后,花滑界最有吸金效应的明星”。在日本体坛,通常顶级明星签署的长期赞助商契约只有5家,目前羽生已和3个品牌签了长期合约,意味着剩下2个名额“各家广告代理店为这2个名额在水面下争得‘头破血流’,某品牌的饮料、服装制造企业成为最有力的候选。按照这个势头下去,不排除有企业为抢到羽生,开出一亿日元(约600万人民币)的价码”。(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