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无缘皇马!安帅确认引援结束 摆三核阵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年夏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补强,而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法尔考将是皇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的最后一名强援,然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亲口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在谈到皇马的引援状况时,安切洛蒂对记者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不会再重新开启。”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意味着皇马不会再引进任何一人,其中自然包括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而就在昨天,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还爆料了法尔考铁心加盟皇马的消息,现在看来,老虎在今夏缘尽伯纳乌。

皇马今年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球星托尼-克罗斯,这让球队在中场中路更加拥挤,莫德里奇、哈维-阿隆索和托尼-克罗斯都有充当主力的能力,谈到三人能否共存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表示,“他们三个在一起出场没有问题,他们都具有不同的特点,可以同时首发上阵。”

安切洛蒂是战术大师,从他的执教能力来看,同时让莫德里奇、哈维-阿隆索和托尼-克罗斯上场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这就意味着前场的BBC组合和J罗会有人被牺牲,当然在一定的场次,安帅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作出针对性的布置。

赫迪拉迪马利亚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谈到这两名球员的状态时,安切洛蒂回应道,“他们都还是皇马球员,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我选择其他球员上场是因为他们在8月5日才归队。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够获得上场时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