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皇马1-2遭逆转 C罗闪电破门旧将绝杀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晨在波兰华沙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2不敌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今夏热身赛4战不胜。C罗(微博 数据) 开场闪电破门,戈麦斯与皇马旧将马科斯-阿隆索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比赛焦点

此役是皇马今夏第4场热身赛,连续四战1平3负无一取胜,除吉尼斯杯首战踢平后点球大战不敌国际米兰外,随后三场都在常规时间内落败,0-1负罗马,1-3负曼联(微博 数据) 以及今日1-2不敌佛罗伦萨。今夏唯一一场正式比赛,皇马倒是击败塞维利亚夺冠。当地时间周二晚,皇马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出战马竞

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加盟皇马后首次出战,完成两次扑救均十分精彩,只是皇马临时拼凑的防线经不起对手猛冲而连丢两球,忙碌的纳乔上半时曾5次抢断冠绝全场。今夏四场热身赛皇马场场丢球,累积已连丢7球。

伊利亚拉门迪首发出战,上半时40次传球无一失手,61次传球全部到位成功率100%,其中在对手半场传球33次。皇马场上最佳是迪马利亚,重返主力阵容的阿根廷人成为全场最活跃的球员,助攻C罗外还险些助本泽马破门,可惜最后关头天使射失单刀。

精彩回放

开场3分钟,纳瓦斯扑出巴巴卡尔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皇马随后快速反击,C罗中路带球过人后斜传,迪马利亚右路突入禁区低平球扫传后点,C罗轻松推射破门,1-0。第1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射门受阻,戈麦斯补射擦立柱外沿偏出底线。

第26分钟,阿奎拉尼右路传中,佩戴队长袖标的戈麦斯门前包抄冲顶破门,1-1。第28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右侧抽射擦横梁稍稍高出。第33分钟,马塞洛横敲,C罗趟球突破后抽射打高。第3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低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49分钟,迪马利亚连续突破后直塞,本泽马禁区左侧低射破门,不过边裁依然举旗示意越位。第68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右角低射,皮球打中门前补门球员折射入网,1-2,佛罗伦萨反超比分。第82分钟,迪马利亚单刀球挑射越过门将却偏出远角。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佛罗伦萨
1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15
5
射正次数
4
7
犯规
7
2
扑救
5
55%
控球率
45%
0
黄牌
1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55%,射门18次,略多于对手的15次射门,但紫百合的巴西门将贝托完成5次扑救令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无从翻盘。佛罗伦萨反击犀利,两次破门外还有一脚射门擦柱偏出。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西班牙超级杯前皇马再折一阵,迪马利亚是皇马场上最佳。”

《阿斯报》:“皇马季前赛吞下第三场败局,周二将面对马竞展开西班牙超级杯。一整个夏天都在尝试离开皇马的迪马利亚,在场上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在场上活跃而有威胁,传球视野出色。”

《马卡报》:“在一场对阵塞维利亚的重要比赛后,皇马又被佛罗伦萨击败,C罗的进球也无法挽救纳瓦斯的处子秀。”

赛后声音

纳瓦斯:“很不走运,我们没能取胜,不过我感觉不错,与队友配合打比赛很重要,希望每一场都能有所提高。更衣室很平静,我无意引发任何问题,只是努力训练让教练明白我随时可以出场。现在我们必须考虑下一战(西班牙超级杯),那将关乎一项重要的冠军头衔,我们必须努力拼搏,整支球队都很有战斗欲望。”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76'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74'拉莫斯),纳乔,马塞洛(46'科恩特朗);阿隆索(46'克罗斯),赫迪拉(74'梅德兰),伊利亚拉门迪(74'弗朗科);迪马利亚,J-罗德里格斯(46'卡瓦哈尔),C罗纳尔多(46'本泽马)

佛罗伦萨(4-3-3):内托托莫维奇(84'皮奇尼),冈萨洛-罗德里格斯,萨维奇,马科斯-阿隆索(84'拉扎里);阿奎拉尼(67'布里朗特),博尔哈,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76'沃尔斯基);巴巴卡尔(76'贝尔纳德斯基),戈麦斯(67'伊利西奇),巴尔加斯(84'帕斯夸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